close

 好久沒有爬網了......

 好懷念呢呵呵 有多久沒有上部落格了啊

  不管是真實世界的窩還是網路世界的小天地 都要好好溫暖它才會散發家的感覺(?

 

 

  最近乖乖蹲在家裡當一個稱職的準考生~

  只是念書與不念書,心收不收得回來,還是一個讓人很糾結在內心轉三百圈的難題啊!

  我好想吃提拉米蘇,好想去跟RPG手遊的團友們玩,好想睡一整天的覺不要再碰課本啦~~~~

  一整個遊魂呢我orz

  

  在專心與不專心之間拉來扯去的,本人最近迷了某位推理大師的作品。

  沒錯,就是東野圭吾先生~

  

  最近借了《 時生》 這部來看

  兒子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拯救他老爹的故事,簡稱就是一個類似穿越劇的存在

  但是時生卻因此改變了他年輕爸爸的血氣方剛啥事都怨天尤人的個性

  把他原本可能會成為人生失敗組的人生觀成功拉回來 日後變得順遂不再那麼糟糕

  感受到了非常溫馨的父子之情:)

  看官們可以去找這部來看 最後爸爸講的那句話真的令人感動!看了便知

  

  本人喜歡的大略就是湯川學系列和加賀系列的書

  之前新出的《拉普拉斯的魔女》也非常神奇

  他怎麼有辦法寫拿~麼多啊

  換我寫到一半大概就生不出來了(拜

  

  抱怨抱一抱

  希望有看見我這篇文同時是東野粉的大大

 推薦其他好看的書給我吧 最好是小說:))

 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