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很多人喜歡吃泡麵吧,跟我一樣......

不管什麼口味都是人間美味啊(神遊

 

 

我不在念書的時候就是不停地發呆耍廢......

其實說白了就是想混而已

如果正好肚子又有點餓餓的(或是嘴巴癢癢想咬咬東西:))

本人就會開開心心去翻櫥櫃,泡一碗泡麵來吃~

雖然聽說常吃泡麵對身體不太好

不過我覺得三餐泡麵說不定還挺享受的:P

對我這嘴巴癢就想吃點心、手癢就想翻輕小說的廢人而言

半夜邊吃泡麵邊看小說是最好不過的享受了(加個戴耳機聽音樂也行)

為什麼說泡麵絕配?

本人有幾個看法:

 

第一,泡麵很平價。

光是走進便利商店,看到七八十起跳的飯麵,大概就會放棄吃它們了

但那些一包二十幾塊的泡麵多買幾包也不會貴到哪裡去,還可以吃很久

 

第二,泡麵口味爆多。

海鮮牛肉泡菜等等,打出生到現在我還沒把每種口味都吃過一遍

說起來之前看到的花雕雞口味我還沒試過呢,有酒欸:3

 

而且泡麵有種神奇的味道,只要是泡麵一定會有(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調味料太多的關係)

香到不行的油香會讓本人吃泡麵吃不膩啊~~~

總歸一句,我有點泡麵狂了,不管配啥都有好滋味啦

現在注重邊玩手遊邊吃,有誰跟我一樣在玩蒼騎的可以私訊來加我朋友

雖然本人正在閉關苦讀要認真,不要噴到螢幕上就好(遭打

就是如此,泡麵萬歲Y. 3 .Y

大家一起來吃吃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