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白日夢中,一個月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笑

 

 

各位好這裡是愛想東想西寫東西沒毅力的某青~~~

 

真是太少上來了所以先來補個一點點日記,不然部落格會哭我也會受不了滴XD

 

在下我做事都沒啥毅力,雖說意識到如此是幾百年前的事......還有想睡覺也是一點

 

心理實是想跪求上天多賜給我幾天假好讓我去夢裡跟周公大人泡茶聊天下象棋啊(春秋時代有象棋了嗎(欸...

 

但是書有種怎麼都念不完的感覺啊,那一疊課本就在我眼前笑得無比邪惡,天天喊著「來啊來啊我們生來就是負責塞爆你腦袋的」(被九本課本書頁圍毆

 

幾個月就這樣給我飛走了~~! 我可愛的部落格就這樣被放生了幾個月

 

現在趁有時間打點最近的心得~~~~

 

市面的小說那麼多,我看的那幾個系列全加起來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吧

 

截至今日已經拜讀過特傳.因與聿.噩盡島.非關.少陰......(哀哀少陰還沒看完+非關最後一集弄不到

 

我腦袋裡的異想世界真是越來越豐富多元了啊:))

 

所以也嘗試著自己動手寫看看,用筆寫比較習慣~

 

有些有寫出個篇幅了啦但有很多都是不了了之,常常下一步就放棄了想不出來

 

真是很困難又值得挑戰看看的事情(笑

 

反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就是,不管是哪方面

 

就是這樣囉>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獨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