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悲文。但是應該最後會歪成甜的......大概_(:3

  最近做報告做到發瘋的產物。希望未來的本傳劇情不會出現這種戲碼,有了我也不活了。・゚・(つд`゚)・゚・

  可是還是硬要寫(欸

  

 

  

  好痛。

  好痛。

  腹部裂開的傷口用盡全力發著劇烈的痛覺信號,原本是為了警告身體損傷的自我保護機制如今變得毫無意義。

  被大劍砍破軟甲、切開腹腔的當下就知道已經沒救了,摔倒在地上只能呆滯地望著刺眼的紅色用可怕的速度浸透滾滾的黃沙。

  鐵鏽的味道。明明應該刺鼻得難聞,卻連呼吸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

  沉重的巨劍指向他的咽喉,彷彿在嘲笑他的命是如此容易收割,勝者給予將死之人的憐憫總是那麼虛偽。有時候這是反咬一口的機會,不過也僅止有時候。

  要死了。

  傷重成這樣,血流這麼多,再厲害的醫生也救不了他的命。

  明明烈陽高照,視線卻逐漸灰暗下來。

  浸血的沙子被蒸乾了水分結成一塊一塊的。

  很快,他的生機也會跟著被蒸發。

  糊成一團的視線好像看得見誰扔下長槍,重重地跪倒在他面前。聽覺消失的瞬間似乎錯覺聽見了什麼嘶啞的哀鳴。

  如果說有什麼遺願的話......

  想要,再一次感受到記憶裡的溫度。

  如果可以,最好在你懷裡斷氣,因為我會忍不住貪心地索求更多、更多......

  

  

 

  

 

 

 

 

 

 

「喂!羅伊!!」

「啊......!」

  猛然清醒過來,才發現是夢一場。冷汗浸濕了臉側。

「怎麼?夢到打仗輸了嗎?」

  戴夫羅特隨手用衣袖替他擦拭額際邊問道。

「......如果哪天你死在戰場,你死前會許什麼願望?」

「死前遺願嗎?嗯~」

  好像曾經有問過類似的問題......嗯??

「嘛......如果可以實現,那就是讓你一起上路?」

「......?!!」

「畢竟,我才不想讓你為我哭到死呢......一起死就不會有誰難過到死了吧?」

  什麼奇怪的願望......而且,

「誰要為你哭。」

「不會嗎?至少我應該會啦,只是你別看到最好~」

  至少那一天不會這麼快到來,至少......在被東方帝國的沙塵掩埋成無名之墳之前,

  

  我們會不約而同的,用最後一點力氣把彼此的名字刻進靈魂深處吧。

 


 

  唉......果然歪成甜的了,夫妻果然想悲也悲不起來_(: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蒼之騎士團 戴羅 呆羅
    全站熱搜

    獨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