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把這篇妄想文給結束了(倒)

  現在腦洞一個接一個被開了怎麼辦啊~感覺又出現了坑要填

  真的要R也不會在這裡R18,感情是要培養的嘛何況羅伊這種正經的人......不過最近被灌輸了ABO設定,搞不好哪天就蹦出來了

  這裡頂多就碰碰手腳吧,會到什麼程度就再說(咦

  就請下收吧,祝食用愉快

 

 

  說真的,看清楚眼前這傢伙的臉後,羅伊腦袋大概空白了三秒左右。

「那個啊,羅伊......就跟你看到的一樣嘛,我旅行到一半看到你躺在那,就順便帶你回來了......」

「我是問你為什麼會在這裡,沒搞懂我的意思嗎?」

  ......這傢伙,說話老是這麼嗆!!

  戴夫羅特差點沒送一拳上去給傷患,不過想想救了人家又對人家動粗好像不太好,尤其對於對方為什麼會出現在這種地方他也想多問問,這個人應該要待在科美利亞城都才對。

  達伊拉和科美利亞已經差不多斷交了,基本上已經沒有往達伊拉旅行的理由,身為科美利亞國核心人物之一的羅伊隻身出現在前往東方軍事大國的路上,怎麼想都很奇怪。

「嗯......簡單的說,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然後尋找我可以幫上他們的事情。」戴夫羅特抓了抓頭,繼續說道,「你也知道嘛,從內亂結束到現在發生太多事情了,達伊拉也是一個大麻煩,如果我不再變強一點,到時候他們遇到棘手的事件可就來不及了啊。」

「好啦,輪到你說了,你怎麼跑到這種地方的?」

  ......

  羅伊想起了自己當初離開時留在房間裡的短信。

 

 我繼承了那個人的遺志,背負著無論如何都要完成的大志。

 希望將來有一天,我能再度以友人的身分和各位並肩戰鬥。

 

  他的打算意外和戴夫羅特有巧妙的雷同之處。

  羅伊為了實現魯基司所希冀的世界,獨自離開了他熟悉的地方尋找能貢獻一己之力的事物。正因為魯基司是他曾經唯一深信並視為路標的人,他的逝去一度令羅伊頓失活下去的勇氣,即便他開始以那個人的遺願為動力往前邁進,心裡卻依舊瀰漫著焦慮和迷惘。

  現在的他如同身處激流中。唯一的浮木已經消失,剩下他憑著一己之力走得搖搖晃晃。

  他已經沒有可以支撐自己的東西了。

  是這樣嗎?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我的情況應該跟你類似吧。」

「什......什麼?什麼意思??」

「你用自己的腦袋好好思考一下好嗎。」

  羅伊隨手簡單收拾起自己的東西,以平常準備出擊前稍微放慢的速度動作。他大概知道戴夫羅特會有什麼打算,以他直覺判斷這種人的腦袋會想出來的點子就是那幾個。

「那個,羅伊。」

  終於在羅伊覺得東西已經快要沒得收的時候,戴夫羅特開口了。

「幹嘛?」

  雖然一臉不甘不願的......

「你要是現在也沒有明確的目標,要不要乾脆我們兩個一起行動?」

「......」  

  羅伊繼續盯著他。

「因為,既然你說你的跟我類似,那我想做的事應該也跟你差不多,兩個人一起合作應該比較順利......而且你之前不是負責指揮軍隊嘛,經驗比我多一點所以......」  

  也許,真的只是也許,他找到了另一個可以倚靠的存在。

  他在科美利亞這麼多年,人人都把他視作如同第二個魯基司般的人物,這樣龐大的寄望促使羅伊更加鞭策著自己更有決斷力、更加完美的處理好每一件事。不只要能讓科美利亞的人民們信任,還包括席兒妲和巴爾卡斯這些同事。只是偶爾他躺在自己房間的床上盯著天花板,羅伊的心底會悄悄被疲憊感給淹沒。

  好累。可他說不出口也不能說出口。

  似乎正因為他每次都處理得很完美,幾乎沒有人會關心他花了多少心力在事情上面,變成所謂的理所當然,自然也不會有多少對他會不會厭倦之類的關心。

  所以,他沒有真正親如朋友的人存在,心事往往他是選擇默默壓在心底無法傾訴。

  戴夫羅特像這樣特地把受傷的他帶回來照顧,還和他吵嚷著說話的舉動,莫名給了羅伊一種安全感,雖然他挺不想承認就是了......

「好吧,請多指教。」

  共識達成......嗎?

  羅伊對於心裡的那點踏實感感到怪異卻又無法自拔,對戴夫羅特象徵性的握手撇頭拒絕。

  今後的日子說不定是一場大災難......

 

 

END


 

哇哈哈我填完一個坑了~~~~

沒錯只填完了一個,因為我的腦洞越開越多了:P

都是小初醬跟炎羽桑的關係,才不是因為我想看後續呢(哼

下集好像沒什麼糖,為了滿足我的饞念應該會再多寫個番外(糟糕又開坑

呆羅黨們,喜歡的話留個言吧!去遊戲裡騷擾我也很歡迎(喂

 

 

arrow
arrow

    獨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